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連江分會反毒四格漫畫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269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連江分會102年度反毒四格漫畫比賽實施計畫

壹、 依據:依本會年度計畫辦理。

貳、 目的:許多孩子因好奇或不良同儕影響而接觸毒品,期盼 透過四格漫畫淺顯易懂方式,傳達學生對於反毒的創意表現,除了將反毒觀念深植學子心中外,亦提醒他人及深受毒害之人,以實際行動支持反毒、戒毒行動。

參、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法務部 二、 主辦單位:本會、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 三、 協辦單位:國立馬祖高中、連江縣教育局

肆、 參加方式: 參加比賽者,依目前就讀學校參加組別,組別及對象如下: 一、 國小高年級組(國小四、五、六年級) 二、 國中組 三、 高中組

伍、 創作主題:凡與反毒、戒毒相關之主題均可。

陸、 作品規格: 一、使用四開圖畫紙創作,均以彩色繪製。 二、除報名表外,參賽作品正、反面不得有任何與設計無 關之簽名或標示記號等,否則不予評審。

柒、 投稿方式: 一、參賽作品請隨同報名表(格式如附件)郵寄或親送連 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0號(連江地檢署)。 二、送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2年3月10日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捌、 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遴聘專家或老師評審。

玖、 評選結果公布日期:102年4月2日公布於連江地檢署網站、馬祖資訊網,並刊登馬祖日報。

拾、獎勵: 一、各組均取前三名及佳作5名。 (一)第1名:發給獎金3,000元及獎狀。 (二)第2名:發給獎金2,000元及獎狀。 (三)第3名:發給獎金1,000元及獎狀。 (四)佳作:發給獎狀。 二、得獎者由主辦單位函請其學校另酌予適當獎勵。

拾壹、頒獎: 評選結果公布後,擇期於連江地檢署頒發獎金及獎狀。

拾貳、附則 一、 參賽作品須為未經發表之創作,且不得有違反著作權或請他人代筆情事。 二、 得獎作品所有權及著作權屬主辦單位。 三、 參賽作品均不退稿。 四、 如報名人數不足或評審結果未符合本計畫目的,部分獎項得從缺、又得獎作品如事後發現有本附則一、二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