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反賄選歌唱比賽11/21舉行 限額30人,受理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23

最受歡迎的歌唱比賽又來囉!連江地檢署為乾淨選風,讓年底將舉行之縣長等三合一選舉在純淨及快樂中順利完成,預定十一月廿一日舉辦「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即起受理報名,限額三十名,以報名順序優先,至十一月十日下班時間截止,歡迎有意願參加的民眾(限國中以上),請自行從連江地檢署網頁下載填寫後,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寄送連江地檢署(介壽國中小對面)報名,傳真號碼:26514聯絡電話22823#107,承辦人鍾靜瑛,電子信箱:ying10958@mail.moj.gov.tw。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表示,根據他多次查訪,發現民間人士都很熱衷於歌唱比賽,加上去年度反賄選歌唱比賽造成轟動,所以今年續辦,盼以寓教於樂方式,將防止虛設戶籍妨害投票正確及反賄選之理念於活動中宣導,加強民眾認識,唯有理性的抉擇,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才能領導縣政發展,給鄉親新的希望。  

此次歌唱比賽並無指定歌曲,由參賽者自行選擇三首歌曲,分別為初賽一首、決賽二首;歌唱大賽參賽的歌手於十一月廿一日上午八時報到抽籤,決定初賽演唱的先後順序;九時十分開始初賽,加計三位評審老師評分,選出總分前十名者,參加下午的決賽,決賽依成績再選出前四名,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千元、第三名六千元、第四名四千元的獎金,其餘參賽者,並各致贈六百元的參加獎。  

比賽過程中將邀請地區學生表演舞龍舞獅等才藝表演,並在表演節目中穿插有反賄選有獎徵答及摸彩等活動,獎品包括SONY32吋液晶電視及WII遊戲機(含15合一配件包)、數位相機、冰箱、數位相框、MP5、組合音響、微波爐、MP3、電子鍋、大廈扇、電磁爐等大獎,凡至現場參觀歌唱比賽,於比賽結束後,憑入場券可兌換印有精美馬祖風景之反賄選馬克杯或月曆及LED燈鑰匙圈,歡迎鄉親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