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今報名最後一天 歌唱高手把握機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82

有好歌聲的您報名了嗎?「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今天(十一月十日)是受理報名最後一天,連江地檢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賽;有意願參加民眾(限國中以上)請從連江地檢署網頁下載填寫後,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寄送連江地檢署(地址:20941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0號,介壽國中小對面)報名,傳真:26514,電話:22823#107,承辦人鍾靜瑛,電子信箱:ying10958@mail.moj.gov.tw。  

最受歡迎的歌唱比賽又來囉!連江地檢署為乾淨選風,讓年底將舉行之縣長等三合一選舉在純淨及快樂中順利完成,預定十一月廿一日舉辦「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受理報名至十一月十日下班時間截止,限額三十名,超出名額後以報名順序優先候補。  

檢察長林慶宗表示,根據他多次查訪,發現民間人士都很熱衷於歌唱比賽,加上去年度反賄選歌唱比賽造成轟動,所以今年決定續辦,希望以寓教於樂方式,透過卡拉OK大賽暨學校才藝表演,將防止虛設戶籍妨害投票正確及反賄選之理念於活動中宣導,以加強民眾認識唯有理性的抉擇,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才能領導縣政發展,給鄉親新的希望。  

此次歌唱比賽無指定歌曲,由參賽者自行選擇三首歌曲,分別為初賽一首、決賽二首;歌唱大賽參賽的歌手自十一月廿一日上午八時報到,抽籤決定初賽演唱的先後順序;同日九時十分開始初賽,選出總分前十名參加下午的決賽,決賽依成績再選出前四名,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千元、第三名六千元、第四名四千元的獎金,其餘參賽者,並各致贈六百元的參加獎。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