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繪畫比賽 地檢署頒獎得獎學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951
反賄選繪畫比賽 地檢署頒獎得獎學生

連江地檢署日前舉辦「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頒獎典禮,由檢察長林慶宗頒獎給各組獲獎學生。

連江地檢署「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日前舉辦頒獎典禮,由檢察長林慶宗親自主持,將獎狀交給各組獲獎學生,並勉勵大家身體力行,當親友團之間反毒、反賄選的小尖兵。  

為推廣藝文活動及宣導反毒、反賄選,連江地檢署特別於十月廿五日上午配合「媽祖昇天祭」活動,推出「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進行比賽,果然吸引上百位學生參加,學生畫的主題也以反毒、反賄選及現場媽祖昇天祭為主,現場文武官員的尾擺與畫筆一起揮動,別有一番樂趣。  

參賽作品經連江地檢署聘請介壽國中小美術老師評選,成績日前出爐,分別為高中組第一名陳冠妤,第二名林姿吟;國中組第一名林佳萱,第二名陳瑋,第三名陳文茜,佳作劉增鴻、韋緒元;國小組第一名林嘉儀,第二名曹鳳汝,第三名曹鵬翔,佳作曹昱潔、陳映瑋、曹博弈。  為表對比賽結果的重視,地檢署特於介壽堂「超級偶像反賄選」歌唱大賽之前,舉辦公開頒獎典禮鼓勵得獎學生,由檢察長林慶宗頒發獎金與獎狀,得獎作品也在現場展出,讓更多觀眾欣賞到他們的傑出作品。  

地檢署表示,今年縣長、縣議員、鄉長三合一選舉將於十二月五日舉行,為宣導防止虛設戶籍妨害投票正確及賄選,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此次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合作,配合重大活動「媽祖昇天祭」同步舉辦「彩繪媽祖快樂行、拒絕賄選一起來」繪畫比賽,於比賽過程中進行宣導,加強宣導反毒及戒毒成功專線,避免毒品入侵馬祖,達成防患未然的效果。另得獎作品之著作權為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展出或發表於相關刊物、網站上,參賽者不得異議,敬請參加者注意。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