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賄聲賄影」 檢調展開樁腳搜索約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68

在北竿搜索之後,馬祖檢調持續偵辦疑似賄選案件,昨天下午在連江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地方檢警調人員前往南竿某一候選人樁腳住家搜索,約談六人,查證相關賄選傳聞;地檢署強調,地方賄選傳聞不斷,在最後兩天候選人勿存僥倖,若有賄選買票行為絕對辦到底。  

馬祖近來賄選傳聞不斷,連江地檢署也在持續進行偵辦中,繼二天前北竿大動作搜索後,昨天中午過後,地檢署接獲相關情資,由檢察官發動指揮檢調人員,針對南竿鄉某一候選人的樁腳有意買票,前往三處民宅進行搜索動作,並約談六人,查證相關賄選傳聞。  

地檢署強調,有關地方賄選傳聞,地檢署將持續指揮檢調進行查證,選舉只剩最後一天,也呼籲各候選人勿存僥倖心理,地檢署將會密切監控,除了可能賄選傳聞外,另外,也將針對近日返馬的旅客進行過濾,列管的幽靈人口絕對是查察重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