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健行活動5/29登場 地檢署邀鄉親走出戶外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39

「你賄選、我翻臉」,人人都是決勝點!因應今年鄉代、村長二合一選舉,連江地檢署本週六(五月廿九日)上午八時特別舉辦反賄選健行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出走、勇敢「變臉」,讓今年的基層選舉能在乾淨、純潔的選風下平和進行。  

九十九年度村長、鄉民代表選舉將於六月十二日舉行,檢察署檢察長林慶宗指出,基層選舉是地方上的一件大事,唯有讓人才當選,才是地方的一大福音。為了不讓賄選候選人當選後「變臉」,在遇到賄選時,一定要提出檢舉,不假情面翻臉,執行抓賄五部曲,「一接」接近賄選候選人,「二保」保存賄選人、事、時、地、物的賄選證據,「三打」檢舉電話0800-024-099按4,「四訴」起訴就領1/4獎金,一審判決再領1/4,「五搞定」判決界定有罪,全額獎金都給你。  

而連江地檢署為防止暴力介入選舉及宣導反賄選,並藉此增進鄉民間、親子間感情,特於五月廿九日上午八時舉辦反賄選健行活動,路線是由介壽澳口公園集合出發,經酒廠、復國路、福澳村、福清步道至清水馬祖民俗文物館,凡參加健行活動之鄉親均可獲贈精美反賄選禮品一份,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