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今「反賄選健行」如遇雨改為室內連署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14

由連江地檢署主辦的反賄選健行活動,原本預定本週六(五月廿九日)上午八時於介壽澳口公園集合,唯主辦單位考量天候因素,昨天提出健行活動因雨應變措施,即今天若下雨則改為室內連署活動,地點在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二樓,請鄉親簽名支持反賄選,現場備有精美宣導品,送完為止,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因應今年鄉代、村長二合一選舉,防止暴力介入選舉及宣導反賄選,連江地檢署預定今天(五月廿九日)上午八時舉辦反賄選健行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出走,路線是由介壽澳口公園集合出發,經酒廠、復國路、福澳村、福清步道至清水馬祖民俗文物館。  

不過考量近日天候因素,地檢署昨天提出因應方案,即若今天不巧下雨,則改為在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二樓舉辦簽名支持反賄選活動,參加鄉親可獲贈精美反賄選禮品一份,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