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歌舞活動 本週日下午2:30介壽堂舉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56

連江地方檢察署六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卅分,將於南竿介壽堂舉辦盛大的歌舞活動,邀請去年歌唱大賽的冠軍-謝閔堯與地區學子一同用表演與熱情,大聲向賄選的惡魔宣戰。活動精彩可期,並且有有獎徵答和宣導品,檢察長林慶宗邀請所有鄉親一同來支持反賄選。  

連江縣第九屆鄉民代表與村長選舉將於六月十二日舉行,連江地檢署特別舉辦反賄選歌舞活動,這個星期日在南竿介壽堂,邀請馬祖高中與當地所有學校一同來表演勁歌、熱舞,也請來去年的反賄歌王-謝閔堯深情獻唱,歌、舞都經過為期數個禮拜的排練。除了有鼓動全場的有氧舞蹈,還有街舞、啦啦隊舞與大提琴演奏。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及神秘、精美宣導品,檢察長林慶宗邀請所有鄉親一同來「熱鬧一夏」,用掌聲與歌舞來宣告反賄選,也堅決反對虛設戶籍與影響投票正確等作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