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縣醫健康促進健行 近三百民眾大步向前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96
縣醫健康促進健行 近三百民眾大步向前走

縣立醫院「病人安全宣導暨健康走動員」活力登場,近三百位民眾們頂著暖和陽光大步向前走。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縣立醫院「病人安全宣導暨健康促進健行活動」昨天上午活力登場,吸引來自各村的鄉親近三百人參與,在天公作美之下,沒有擾人雨水,也沒有毒辣陽光,人人輕鬆大步健走,沿途聊天散心;縣醫在終點站中正國中小禮堂發放參加獎枕頭套之外,現場並舉辦三高慢性病、藥品使用安全等宣導及有獎徵答,大家度過健康又充實的星期天上午。  

縣立醫院昨天上午舉辦今年度「病人安全宣導暨健康促進健行活動」,此次結合用藥安全及慢性病宣導合辦,在天公作美之下給一個難得的陽光好天氣,氣溫也暖和適中,八時起就有民眾陸續前往介壽國中小校門集合,共吸引近三百位鄉親共襄盛舉,地檢署也配合在現場舉辦反賄選宣導。  健行活動上午八時三十分準時出發,路線是經復國路下坡到福澳,再走福清步道、珠螺到終點中正國中小禮堂,參加者三五好友成群慢慢的走,一起賞景聊天、輕鬆愉快,每位民眾都花了約一小時走完全程。  

縣立醫院貼心的在中繼及終點站提供杯水供健行民眾飲用,終點站現場也設攤提供量血壓、血糖的監測,並舉辦用藥安全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現場參與度相當高,互動熱絡,大家度過健康又快樂的星期天。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