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有獎徵答地檢署公開抽出幸運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05
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有獎徵答地檢署公開抽出幸運兒

連江地檢署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辦理「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有獎徵答」活動,昨天在地檢署禮堂邀請公正人士公開抽出得獎者,而參加活動人數也是歷年來最高。

連江地檢署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共同辦理「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有獎徵答」活動,地區鄉親反應熱烈,短短一週收到2千7百多件的明信片參與抽獎,地檢署更臨時增加參獎二名及四獎十名,增加民眾得獎率,昨天地檢署特別邀請地方法院凃裕斗、介壽國中小校長陳書安及保護協會主委陳書廉公開抽出得獎者,中獎者請於即日起攜帶身分證至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領取獎項。  

為加強宣導犯罪被害人保護觀念,落實預防犯罪被害及保護,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此次配合法務部政令,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連江分會」合作、馬祖日報協辦,舉辦九十九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預防犯罪,永保安康」有獎徵答活動。  

短短一週的時間,參與抽獎的明信片如雪片般而來,相較前年的一千多件,今年則有2709件,其中問題答錯的129件,逾期的12件,因此答對所有答案可以參加抽獎者共有2568件。原本提供的獎項有35件,但由於鄉親反應實在熱烈,特別增加12個獎項,包括參獎2名及四獎10名,讓得獎率可以提高,感謝鄉親的熱情參與。  

昨日上午十時在地檢署大禮堂,邀請到地方法院院長凃裕斗、介壽國中小校長陳書安及保護協會主委陳書廉公開抽出得獎者,並為求公正,將每一封來函都以編號登記,在另外製作一式的號碼牌,讓公正人士以最公正公開的方式抽出得獎者。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主委陳書廉致詞時表示,感謝馬祖鄉親的熱情參與,在參加抽獎之餘,更進一步增加大家犯罪被害保護之相關法律知識。  

而為了處理大批的參加抽獎回函,地檢署工作人員可說是全員出動,每一封都要仔細的對答案,並且編碼排整齊,另外要製作號碼牌供抽獎,不過活動順利進行,也讓大家的辛苦有所代價。  

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有獎徵答得獎人名單如下:  
壹獎1名:22吋高級液晶電視:王純淨。  
貳獎1名:富士高級數位相機:陳明玉。  
參獎3名:高級DVD播放機:曹嘉引、陳淑嬌、李邵娟。  
肆獎30名 4GB隨身碟:  黃馨儀、姜守芳、陳雪嬌、陳高平、葉寶玲、楊山衛、陳曉華、林立言、陳瑄妤、鄭國威、翁璟如、陳允皓、劉哲秀、林宜水、陳美慧、王栢凱、陳香琳、杜京霞、陳鶯慧、唐香蕊、朱紫金、陳金程、吳曉芊、潘欣吟、李柏廷、李玲、曹懷文、林彥岑、張彥佑、曹博鈞。  
增加獎:  高級DVD播放機2名:鄭美琴、蔡佩鈴。  4GB隨身碟10名:林正其、林祺翰、王連欽、曹偉翔、曹祐慈、陳清華、戚婉芳、曹琇君、鄭建新、陳輝。  

中獎者請於即日起攜帶身分證至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領取獎項。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