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電馬祖區處北竿塘后淨灘 軍民不畏強勁風沙攜手清淨家園 成果豐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1901
台電馬祖區處北竿塘后淨灘 軍民不畏強勁風沙攜手清淨家園 成果豐碩 台電馬祖區處在北竿舉辦大規模的淨灘活動。 台電與馬祖鄉親共同來愛地球、做環保。台電馬祖區處昨天在北竿塘后沙灘,結合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共同舉辦一場盛大的淨灘活動,包括鄉公所、北指部、環保局、文化協會及各社區多元就業全體總動員,有超過二百位軍民投入,淨灘成果豐碩。  台電淨灘邁入第18年,昨天下午二時在北竿鄉塘后沙灘舉辦淨灘活動,邀請議長陳貴忠、地檢署檢察長、北竿鄉鄉長周瑞國、北高指揮官、后澳村長、北竿衛生所、環保義工隊、台電員工眷屬志工、各社區多元就業員工,共同來宣示各界愛地球、做環保的決心。  馬祖區處蔡欽堂處長非常感謝北竿各界對淨灘環保工作的支持,並強調台電會透過更多的實際參與及教育,讓更多人重視海洋環保的重要,尤其沙灘是馬祖重要的觀光資產,也呼籲各界共同用行動宣示愛馬祖的決心。  在簡單的誓師大會之後,二百多位軍民不畏風沙強勁,手持垃圾袋,在沙灘一字排開展開大規模的淨灘活動,公所及環保局動員機具配合,淨灘成果豐碩。稍早,台電蔡欽堂處長也慰問了員工家中年長眷屬,以表達敬老的心意。連江地檢署也利用此次難得的集會向各界宣導各項反賄選的政策。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