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走路、看電影、看打擊樂 鄉親感受最豐盛的一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75

雖然寒流來襲,昨天卻是鄉親感受最豐盛的一天,上午走路健身,看和平紀念公園開幕現場表演,下午看《賽德克‧巴萊》電影,晚間看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會。鄉親說,這個週末很充實;也有鄉親說,在福澳有三個活動,參與民眾要「趕場」,部分鄉親戲稱,跟忙剪綵一樣趕;亦有鄉親說,參加走路就錯過領電影票,還是選擇走路,心想電影票就「站票」好了。  

昨天上午有地檢署反貪毒與賄選、清淨家園健行摸彩宣導,民政局在福澳辦理保護弱勢健走,文化局在福澳運動場靠近商店街一側,舉行建國百年和平公園開幕式,三個活動各有特色,有健身、有宣導也有音樂表演,更有裝置藝術展出。鄉親反映說,活動讓他們顧此失彼。也有鄉親說,這樣也好,一個上午接力走,第二天可以休息及自由活動。  

有鄉親表示,地檢署健走時間長了些,文化局在和平紀念公園現場辦理表演,無法兼看,地檢署的場次因摸彩聚集人氣,一福澳鄉親說,「都去領獎品了」。不過仍有喜歡藝文表演的年輕姊妹們,肯定表演樂隊與馬祖雅韻合唱團的精湛演出,說「合音比上次在枕戈待旦園區時更出色」。  

不少鄉親說,昨天是一年來感受最豐盛的一天,上午走路健身,下午看《賽德克‧巴萊》電影,晚間看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會。清水鄉親開玩笑說,昨天好忙,早上出門,中午到山隴小吃,接著看電影,晚間回家一下,再看打擊樂,今天上午再看下集,下午可以好好休息。  

活動辦理,相關單位說,前置作業有規劃,昨天行程時間沒完全抓好,以後會再檢討。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