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關懷獨居老人與榮民、大同之家,致贈春節禮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57
連江地檢署關懷獨居老人與榮民、大同之家,致贈春節禮品

連江地檢署關懷獨居老人與榮民、大同之家長者,前往地毯式訪問並致贈春節禮品。 福建省連江地檢署關懷獨居老人與大同之家長者,日前一一前往拜年。檢察長洪培根會同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連江分會,與縣府民政局人員一一向老人家送禮、致意,也關心長者的生活起居。這也是一月以來,少見的地毯式慈善訪問。  

地檢署日前會同犯保分會與民政局人員,首先前往關心獨居老人,分別到南竿十戶的獨居老人住家訪查,有八家順利受訪,另外兩家則因為外出或就醫等因素,由民政局代為關懷。每一位受訪戶都獲贈餅乾禮盒,檢察長洪培根祝福長者新年快樂,也感謝鄉親對地區守法守紀的支持。  

緊接著前往榮民之家,除了送禮之外,也與榮民伯伯閒話家常,面對為國家作戰的榮民,再怎麼樣的公務員都是後生晚輩,關懷團隊一行也提醒榮民注意身體健康。最後前往大同之家,致贈院內老人新春年菜,由主任陳麗玲代表接受,這也是一月以來,難得的地毯式慈善訪問。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