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賭聯盟拜會連江地檢署 何宗勳:馬祖已有賄選風聲傳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02

反賭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主任周瑾珊及「馬祖博弈公投反賭宣導團」團員黃玉英,昨天下午拜會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何宗勳指出,這次馬祖博弈公投賄選目前雖然還沒有動靜,但已有風聲傳出來。  

何宗勳表示,熟悉馬祖當地選務很多朋友跟他說,過去選舉時賄選都沒中斷過,票價行情在6000至10000元之間,在台灣被動員來投票行情價高達一萬元加伴手禮。賄選最有可能時間點為最近幾天,目前雖然還沒有動靜,但已經有風聲傳出來,對此何宗勳希望地檢署加強查緝賄選。  

檢察長洪培根表示,對何執行長早「久仰大名」,已經針對博弈公投的賄選防範交換過意見,也注意民眾所關心的懷德說明會,密切注意在馬祖日報及馬祖資訊網上相關言論。  

一位南竿鄉親表示,「賄選」是對馬祖人很嚴重的指控,雖然尊重反賭聯盟成員的理念,但「賄選」指控應有憑有據,他沒聽說有人會在公投賄選,希望這不是台灣社運花招,再次傷害馬祖形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