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福建更生保護會第七屆董監事聯合聘任典禮暨召開董事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85
福建更生保護會第七屆董監事聯合聘任典禮暨召開董事會

福建更生保護會辦理第七屆董監事聯合聘任典禮並召開董事會。 福建更生保護會日前舉辦第7屆董事及第4屆監察人聯合聘任典禮,由法務部常務次長陳明堂主持,代表法務部頒發聘書予全體董事、監察人。聘任典禮後,隨即召開福建更生保護會第7屆第1次董事會,地區獲選新聘董事有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連江就業服務站站長林寶霞,林慶官也獲聘為顧問;董事會中也通過102年度工作計畫等3項提案。  

福建更生保護會董監事聯合聘任典禮日前於金門地檢署會議室舉行,法務部常務次長陳明堂特別前往主持,代表部長逐一頒授聘書予福建更生保護會第7屆董事及第4屆監察人,向新、續任董監事表達祝賀之意,並表示更生保護會的工作在協助曾經犯過錯的人,改過自新重返社會,並貢獻社會彌補過去的過失;而董監事的出錢出力,做善事行善心之義舉,正足以幫助更生人,勇於改過向善重新走入社會。  

依福建更生保護會組織章程規定,金門高分檢署檢察長邢泰釗為當然董事長;此外,續聘董事有張金塗(金門地檢署檢察長)、許金標(金門監獄典獄長)、謝彧玥(金門就業服務站站長)、林水綠、何莉莉、吳劍森、黃如琴、呂榮平;新聘董事有洪培根(連江地檢署檢察長)、胡小玲(金門縣政府社會福利課課長)、林寶霞(連江就業服務站站長)、顏少棠、周浯斌、陳天保。常務監察人顏忠勇(法務部副會計長,新聘),監察人為李秀(會計師,續聘)、吳光陸(律師,新聘)。  

對於董監事之熱心參與更生保護事業,董事長邢泰釗特別向新任董監事致以謝意和表達敬意,並表示當初提名董監事人選時,經考量其德望、熱忱、服務資歷、專業以及更生服務實績等等,並徵詢會務人員之意見後報請法務部辦理聘任,新、續聘董監事均為一時之選、素孚眾望人士,相信對於未來會務推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緊接著聘任典禮之後,福建更生保護會同時召開第7屆第1次董事會,會中除了推選出張金塗、洪培根、許金標、吳劍森擔任本屆常務董事之外,同時通過聘任顏達仁、楊清國、王添富、林慶官四人為顧問之提案,以及102年度工作計畫、預算案等提案。  

邢泰釗會中特別邀請董監事提供會務建言,各董事也都不吝於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對於更生保護業務之開拓、資產活化及維護、在監技職訓練、就業輔導及關懷活動等議題多所建言,並且盛讚福建更生保護會在邢董事長之領導下,年來積極開拓更生保護業務,成立連江辦事處,開發魚麵技職訓練,成果豐碩。為表達對於更生保護事業之支持,董事陳天保捐助台幣20萬元、常務董事吳劍森捐助10萬元,董事呂榮平捐助6萬元,以挹注更生保護經費;董事陳天保並且於會中表示,對於福建更生保護大樓的外觀整修事宜,願意結合自已公司之人員及設備,全力協助。對於陳董事之熱心支持與協助,邢董事長及全體會務同仁均甚為感佩,並報以熱烈之掌聲。  

邢董事長並且呼籲,推展更生保護事業,提升更生保護功能,需要董事一齊努力及社會各界之協力支持。自去年上任以來推動資產活化、更生大樓之維護規劃、辦理具馬祖地方特色及富經濟價值之魚麵班,讓收容人在監即可學到實用的技能、成立連江辦事處,深耕連江地區更生保護業務、革新三節關懷活動節目及方式,對於更生保護業務之推展助益甚大,進而達成幫助更生人之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