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會同犯保協會關懷獨居老人,期盼大家共同來關心,幫助老人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653
連江地檢署會同犯保協會關懷獨居老人,期盼大家共同來關心,幫助老人家

福建省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及連江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昨天聯手出擊,關懷中低收入戶與獨居老人,日前也前往四鄉五島,辦理相關作業。地檢署表示,此行一共關懷了72名個案,期盼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對於家中長者的關心。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昨會同犯保協會等相關人員前往南竿各村,關懷中低收入戶與獨居老人,每一家贈送一份香米與台梗9號米,期盼能透過贈送民生物資,讓老人家生活的更溫飽。  

地檢署說,最近案件繁忙,但關懷地方,回饋社會的工作還是不能中斷,因此由檢察長帶隊前往各個村落,日前已前往東引、北竿和莒光,總計四鄉關懷了72名對象,其中有部分人員到台灣,因此成功訪視了49名。這次探訪也發現許多老人家有健走和持續勞動的習慣,希望社會大眾共同來關心,幫助老人家常保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