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召開檢警聯席會議 執掌業務報告及未來展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06

一年將屆,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日前特別召集轄區各警、調單位召開102年度連江地區檢警聯席會議,各與會單位分別就今年職掌業務作總結報告及說明下一年度未來展望;主持人檢察長黃玉垣會中特別表示,目前各類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希望權責單位加強查緝及防範,讓民眾安心、有感。  

連江地檢署召開年度連江地區檢警聯席會議,由檢察長黃玉垣主持,邀請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福建連江地方法院院長紀文勝與會;會中除由各與會單位分別就職掌業務作報告及說明未來展望外,並分別由連江地檢署、馬祖調查站、連江縣警察局分別就「個人資料保護法」、「兩岸地下通匯問題之研析與策進作為」、「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作專題報告,各單位代表再就報告內容交換意見,互動熱絡。  

主持人檢察長黃玉垣於結論時表示,馬祖地區民風純樸,犯罪案件雖少,但目前各類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希望各權責單位加強防範與查緝;至於「廉政肅貪」、「防毒、緝毒」、「網路、電話詐騙」「酒駕」、「民生竊盜」等更是未來大家共同努力的工作重點,目標以降低犯罪率,讓民眾安心、有感,減少民怨,建立安全、安定的生活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