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五合一反賄選宣導 金門、連江檢察長聯袂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914
五合一反賄選宣導 金門、連江檢察長聯袂出擊

因應今年年底五合一選舉,連江地檢署檢察長黃玉垣日前陪同金門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專程前往莒光鄉視察,並於鄉公所設置司法保護據點;兩位檢察長也共同前往西莒及東莒派出所,了解警察機關針對年底選舉準備情形,特別指出幽靈人口問題宜及早注意並加以防範。  

為展現檢察機關柔性關懷的一面,檢察長黃玉垣特陪同金門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前往莒光鄉,於該鄉公所設置司法保護據點,由檢察長黃玉垣將象徵司法保護之「司法保護據點」立牌交予鄉長柯玉官,以建構資源平台暨連結轄區社會福利資源,使鄉民更易親近及接受司法,莒光鄉代會主席謝春欗亦在場肯定檢察署的用心;同時身兼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的邢泰釗,也特別聘請柯鄉長為福建更生保護會顧問,服務更生人。  

地檢署表示,此次兩位檢察長下鄉,主要是以走入社區方式,主動貼近民眾需求,藉以延展司法保護精神,也藉由提升司法保護效能,成為溫暖人心的司法保護「心」據點;另鑑於年底五合一選舉將至,兩位檢察長共同前往西莒及東莒派出所,了解警察機關針對年底選舉準備情形,並特別指出離島選舉常有所謂幽靈人口之問題,宜加以防範,務必使年底之選舉在公平、公正、公開之環境下進行。 (摘自馬祖日報焦點新聞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