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秋節將近 連江地檢署辦理收容人面對面懇親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76
秋節將近 連江地檢署辦理收容人面對面懇親關懷活動

秋節更生人關懷活動,連江地檢署3日辦理中秋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關懷活動,鼓勵更生人建立正確價值觀。  

秋節將近,每逢佳節倍思親,為安定囚情並關心收容人,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矯正署金門監獄連江分監,辦理103年收容人電話及面對面懇親關懷活動,由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兼任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代表福建更生保護會前往致贈收容人電話卡及秋節應景禮品,讓收容人感受社會的關懷及溫情。  

面對面懇親活動,讓久未與家人見面的收容人能感受到團圓的喜悅,也讓家屬了解親人在監執行情形並使其安心,懇親會場沒有高牆的冷漠,只有溫馨感人氛圍與畫面。  檢察長王俊力致詞時勉勵收容人,除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外,更要建立正確價值觀,雖然一時犯錯,也要勇於承擔,在監期間應遵守相關規定,反省及充實自我,為回歸社會作準備,更生保護會也會作更生人的後盾,也期望收容人能重新做人,回饋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