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添新血 新任檢察官賴帝安宣誓就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3388
連江地檢署添新血 新任檢察官賴帝安宣誓就職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添新血!新任檢察官賴帝安,30歲,昨日上午宣誓就職,為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司法官班第53期結業。  

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新派任檢察官賴帝安於昨日上午10時,在檢察長王俊力監誓、連江地院院長蔡新毅及全體同仁的觀禮下正式宣誓就職,展開為馬祖鄉親服務的歷程。  

宣誓禮成後,檢察長王俊力期勉賴檢察官在馬祖服務期間,能盡心盡力為馬祖地區的犯罪偵查、追訴、執行、司法保護及法治教育等做出貢獻,並與轄區各司法警察單位密切聯繫,以共同維護馬祖地區良好的治安環境,讓住在馬祖的鄉親都能安居樂業。  

檢察官賴帝安報到時機,適逢103年5合1選舉,在選舉查察工作的推行,正好可以讓賴檢察官一展長才,防範地區選舉買票、賣票之情形,為馬祖地區維護公平公正之選舉風氣貢獻一己之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