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春節將至 福建更生保護會致贈收容人應景禮品及電話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14
春節將至 福建更生保護會致贈收容人應景禮品及電話卡

春節將至,為安定囚情並關心收容人,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矯正署金門監獄連江分監特舉辦「新年入監關懷活動」,於昨天上午由檢察長鄭鑫宏(兼任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偕同書記官長、在地顧問、輔導員志工聯袂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代表福建更生保護會關懷收容人,並致贈春節應景禮品及實用電話卡,讓收容人倍感溫馨。  

檢察長鄭鑫宏平時相當關心在連江分監服刑之受刑人,除定期入監關懷外,亦指示相關兼任幹部要隨時入監關心並拉近輔導距離,以利將來歸復社會時,能使受刑人感到社會之關懷。  

此次配合春節來到,特別結合相關單位舉辦「新年入監關懷活動」,由檢察長鄭鑫宏偕同書記官長、在地顧問、輔導員志工等人赴連江分監關懷收容人。鄭鑫宏一行逐一關懷收容人,瞭解其服刑狀況、飲食、冬衣需求,接著鄭檢察長特別致贈收容人應景的春節禮盒及電話卡,期許收容人能心存感念,以回饋社會。  

鄭鑫宏致詞時也勉勵收容人,除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外,在監期間應遵守相關規定,並不斷充實自我,為重返社會作準備,更生保護會作為更生人的後盾,也期許收容人好好表現以爭取假釋機會,俾早日返家團圓。收容人均表示感謝相關單位的關懷,並期許自己重返社會時,必朝正途發展,以不負大眾之期待。(摘錄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