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持刀傷人台籍工人依違反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審2萬元交保候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803

本月21日深夜酒後騎車滋事持刀傷人的台籍許姓工人,已於22日晚間8時許經警方以違反刑法公共危險、傷害、毀損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連江地檢署偵審,庭後諭令以2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許姓台籍工人21日18時許於清水村參加同事飲宴,席間與人發生口角,接著又至山隴卡拉OK續攤,騎機車返家途中,藉故抒發心中怨氣,卻誤認錯人,在復興村208號馬祖酒廠前方圓環攔下莊姓被害人,嗆聲後又騎車返家拿刀械返回現場,在與被害人拉扯間,砍傷莊姓被害人右手臂達8公分長的傷口,現場處理的員警立即將許嫌壓制逮捕,帶案偵處。

警方指出,許嫌酒後騎乘機車,酒測值達0.65mg/l,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又持刀敲損莊姓民眾駕駛之自小客車、砍傷莊姓被害人右手臂,另涉毀損及傷害罪嫌;所持的長刀械為中央主管機關內政部所公告的查禁刀械,許嫌未經許可非法持有,復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全案經警方迅速偵處,移送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也呼籲,現在外來人口流動頻繁,民眾深夜駕車應隨時注意安全,遇有可疑或危險狀況,應立即脫離現場,並迅即通報警方前往處理。(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