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直搗賭窟 縣警局破獲天九牌職業性大賭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15
直搗賭窟 縣警局破獲天九牌職業性大賭場

年關一近、賭風就起!連江縣警局24日凌晨1時許,查獲天九牌職業性大賭場,賭資3萬4千元、賭客15人,警訊後依賭博罪將主持人陳嫌移送連江地檢署,賭客依社秩法裁罰。  

縣警局日前接獲線報,掌握轄內一處民宅涉嫌經營天九牌賭場,該處以民宅作為掩護的天九牌職業大賭場,位在福澳村涼山頂餐廳附近,外觀不甚起眼。即報請連江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肇晶指揮偵辦及馬祖憲兵隊支援,於24日凌晨共同前往攻堅查緝。  

警方趁賭客進出賭場開門的瞬間衝入,經大聲喝叱,當場查獲桌面賭資3萬4千元、抽頭金3萬元、天九牌31副(盒)、籌碼1盒、骰子113顆、點鈔機1臺、計數器1臺、監視錄影主機(含螢幕1臺及鏡頭4支)1組、賭客15人及1名賭場負責人。  

據了解,該賭場由賭客輪流作莊,莊家、順家、川家及尾家持牌,其餘人可在旁對任一家下注,以現金置於桌面,押注金額不限,各家發天九牌4張,以明配方式比點數大小輸贏,賭頭再從中抽頭牟利。  

特別的是賭場服務周到,除免費提供各式泡麵、外送便當及餐飲裹腹,還有檳榔、保力達等提神飲品,偶而更有大閘蟹、帝王蟹等供賭客免費享用;經營期間吸引新舊賭客絡繹不絕,警方據報前往調查,果然發現該處民宅,深夜時段經常有不明男女進出,賭到通宵達旦,連假期間尤甚,屋外裝設監視錄影鏡頭來過濾出入人客,並以Line群組叩客參賭,職業賭場深夜的吵雜聲,讓街坊敢怒不敢言。  

經過警方偵訊後,一干人等依賭博罪將負責人移送連江地檢署偵辦,至於李姓等15名男女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局長王鳳輝十分重視本案,責成刑警隊組專案小組長期布線查緝,這次警方順利破獲這起馬祖涉賭人數最多、現金賭資最高的職業性賭場,而且是設在社區民宅內。王鳳輝嚴正呼籲,賭博為萬惡之淵藪,春節將屆,但法律無假期,警方對轄內賭場,會強力查緝掃蕩,絕不手軟,以維護馬祖善良淳樸的社會風氣。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