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配合後備軍人表揚 聯合宣導活動成功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450
配合後備軍人表揚 聯合宣導活動成功出擊

配合今年度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主辦單位特邀請到8個單位在介壽堂前舉辦聯合宣導,搭配玩遊戲送宣導品等小活動,大家跑攤跑得不亦樂乎,成功為現場凝聚人氣;之後還安排蛙人操演、健康排舞、大鼓聲響、祥獅獻瑞等表演活動,軍方還請出憲兵人形娃娃,可愛超人氣大家爭相拍照,氣氛就像春節團拜一樣熱鬧;現場民眾都說聯合宣導相輔相成,跑一趟就能有多重體驗,是值得持續推廣的好方式。  

聯合宣導人氣旺!晉任及績優人員表揚是連江縣後服中心年度重要盛事,為讓典禮更加熱鬧,特別委請相關單位於昨天同時同地舉辦聯合宣導活動,各受邀單位都是相當支持,現場架起兩排帳棚像要辦園遊會,不過擺的是公民該具備的生活常識。  昨天共有8個單位共襄盛舉設攤宣導,分別是警察局「犯罪預防及交通法規宣導」、縣府政風室「反貪倡廉宣導」、馬祖調查站「保防宣導」、馬防部招募組「人才招募」、馬祖家扶基金會「經濟弱勢兒童服務宣導」、連江地檢署「被害人保護及人權兩公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基隆分局馬祖辦事處「商品安全宣導」、環資局「資源回收宣導」及馬防部設立簡易醫療站,提供大家量血壓及腰圍等健康服務。各攤位只要簽名或玩小遊戲就可獲得贈品,都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參加。  

為炒熱現場氣氛,後服中心還請來4個單位演出精彩節目,包括久違的兩棲連蛙兵操演,陽剛之氣鎮煞四方,軍中弟兄大鼓陣表演,流暢演奏功力不輸馬祖小朋友;再來是山隴社區媽媽的健康排舞,年過半百依舊婀娜多姿;最後配合來賓進場的是軍中弟兄演出的祥獅獻瑞,帶來濃濃的年味。最受歡迎的是軍方搬出來的兩個憲兵人形娃娃,逗趣造型吸引不分男女老幼爭相與他們合照,為現場增添不少人氣,也為嚴寒中的馬祖注入歡樂暖流。 (摘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