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後備軍人表揚9單位聯合宣導 人氣強強滾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47
後備軍人表揚9單位聯合宣導 人氣強強滾

配合今年度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主辦單位特邀請到9個單位在介壽堂前舉辦聯合宣導,搭配健康檢測及填問卷發宣導品等小活動,為現場凝聚不少人氣,還特別安排蛙兵操演、原民舞蹈等活動,讓現場彷彿春節團拜一樣熱鬧,鄉親都說聯合宣導相輔相成,跑一趟就能有多重體驗與收穫,是值得推廣的好方式。  

聯合宣導人氣旺!連江縣後服中心把晉任及績優人員表揚視為年度最重要盛事,為讓現場更加熱鬧,委請相關單位於昨天同時同地舉辦聯合宣導活動,各受邀單位都是相當支持,共有9個單位共襄盛舉設攤宣導,分別是警察局、衛生福利局、政風處、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基隆分局馬祖辦事處、連江地檢署、環資局、馬祖家扶基金會、馬祖調查站以及馬防部招募組「人才招募」及醫療站。  

現場架起兩排帳棚像要辦園遊會,不過擺的是公民該具備的生活常識,攤位主打寫問卷送贈品,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參加;馬祖招募站人員熱心為民眾解說招募報考時間,還搬出憲兵娃娃吸引小朋友矚目,歡迎子弟加入國軍行列,家扶中心也沒閒著,派出家扶娃娃搶人氣。  

為炒熱現場氣氛,後服中心還請來5個單位演出精彩節目,包括兩棲連蛙兵操演,只見蛙兵們冒著5度低溫,只穿超極短小紅褲賣力演出,結實身材讓全場婆婆媽媽們熱情歡呼,山隴社區發展協會帶來韻律舞蹈,婀娜多姿風情萬種,支援營的原民弟兄也帶來原民舞蹈,原始的呼喚響徹全場,再來是兩棲連的戰技表演,結合舞蹈的輕快演出讓人眼睛一亮,最後是支援營的舞獅迎賓,為嚴寒的馬祖吹起了春節的氣息。 (取自馬祖日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