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連江地檢署召開選舉查察賄選期前策略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05
  • 資料點閱次數:567
連江地檢署召開選舉查察賄選期前策略會議

為辦理107年度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賄制暴反賄選宣導事宜,連江地檢署昨日下午2時30分,由檢察長莊榮松邀集主任檢察官鄧巧羚、馬祖調查站主任吳家隆、警察局長薛文容、連江地區各警察所所長及連江縣政府政風處王弘文處長,召開選舉查察賄選期前策略會議。  

會議中,就歷年賄選態樣及賄選新手法、轄內選舉情勢、情資提供情形及可能遭遇之問題等,廣泛討論交換意見,期能集思廣益提高效能,落實執行選舉查察工作。最後會議中亦訂定查察賄選及反賄選活動時程表,將查賄行動及反賄選宣導具體落實在每一次的會議及活動當中。  

最後檢察長莊榮松指示檢、警、調、政風各單位應互相支援、通力合作,在查賄過程中,應謹守客觀中立公正超然的立場,不分黨派嚴正執法。在具體的案件上,尤須恪遵程序正義,縝密蒐證並保障人權,期勉以積極的查賄作為及綿密的反賄選宣導,達成淨化選風,杜絕賄選的使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