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連江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第十二任總統及副總統選舉反賄選活動卡拉OK「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實施計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3
  • 資料點閱次數:2133

第十二任總統及副總統選舉反賄選活動
卡拉OK「我們是總統的頭家」歌唱大賽實施計畫

壹、活動目的:  第十二任總統及副總統選舉將屆,並鼓勵民眾有正當的休閒活動,透過卡拉OK大賽,將反賄選歌曲融入比賽歌曲,傳遞「選民是總統的頭家,我們的選票不能賣」,以加強民眾認識唯有理性的抉擇,選出心目中理想的總統,才能領導國家發展,給國人新的希望;而高歌歡唱有助於抒發情緒,並可增進生活品味,都是辦理本項活動追求的目標。

貳、參加對象:連江縣所有的民眾,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一律歡迎報名參加。

參、活動時間/地點/報名方式:
(一)初賽:
1.時間:97年3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時。
2.地點:南竿鄉介壽村介壽堂。
3.報名方式: 有意參加的民眾,請自行從連江地檢署網頁或馬祖資訊網下載(報名表如附表一),或親至連江地檢署索取報名表,填寫後郵寄或傳真或以電子郵件寄送連江地檢署報名。
4.名額:以30名為限,先報名者優先。
5.報名截止日期:97年3月10日。
6.評選名額:10名參加決賽。
(二)決賽:
1.97年3月15日(星期六)下午3時。
2.地點為南竿鄉介壽村介壽堂。

肆、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法務部、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
2.主辦單位: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連江縣政府、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連江分會
3.協辦單位:連江縣警察局、法務部調查局馬祖調查站

伍、活動內容:(詳如附件二)
一、 比賽方式 分初賽與決賽,參賽歌曲相同,初賽評審進入前十名者,得參加決賽,參賽歌曲及所佔比重如下:
(一) 指定曲為反賄選歌曲一首(請自本署網站下載,或向本署索取CD光碟),佔百分之二十。
(二) 自選歌曲一首,佔百分之八十,請於報名表上註明選唱歌名。
(三) 比賽演唱順序由承辦單位讓參加者於賽前半小時前完成報到,並現場抽籤決定號次,逾時以棄權論。
二、評分方式
(一) 評審委員:由連江地檢署與本會共同遴聘音樂老師或專業人員三人擔任評審。
(二)評分標準:音質音色40﹪、技巧(音準、咬字、節拍)30﹪、台風20﹪、儀容服裝10﹪
三、獎勵:由初賽中評選前10名參加決賽,未入選者頒給參加獎一千元。決賽後立即核算分數,依得分高低評選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各一人,當場宣布評審結果,並公開頒給獎金,未進入前四名者,亦頒給參加獎一千元。
另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署網站。獎勵如下:
1.第一名獎金新台幣貳萬元。
2.第二名獎金新台幣壹萬貳仟元。
3.第三名獎金新台幣捌仟元。
4.第四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
5.參加獎:報名參加者獎金新台幣壹仟元(前四名除外,共廿六名)
6.與會民眾每人可得來賓禮,含美粧修容組一份、工具組一份,價值約120元。

陸、經費預算:由本分會緩起訴處分金經費項下支應。

柒、附則:
1. 本活動成果輯結成冊陳報犯保總會,副知法務部保護司(含附件成果)。
2. 本計畫奉 主任委員及榮譽主委核定後實施。

附件下載

回頁首